沐析

此心名芮 二

许心芮十岁生日那天,家里来了很多人。

有一个人,手里拿着一枚玉佩,笑眯眯地看着他,然后把玉佩系在他的腰侧,说这是他和他未婚妻的定情信物。

许青桃正好路过,看了一眼,大叫,这玉佩好难看!

许笑涵走过来,好歹是定情信物,就不能拿点值钱的?

那人:“……”你们将军府很缺钱?

许心芮问,我未婚妻是谁?

李尚书的女儿,虽然只有七岁,但五云观的仙师看过,绝对是个美人胚子。

三弟,你有福了!

许青桃大笑。

许心芮也笑。

“五云观?那是哪里?”

“那是仙师住的地方,明天我们带你去拜见仙师。”陈蓓绣崇敬说。

宴会很热闹,东西也很好吃,这才是许心芮最关心的事情。他最喜欢梅花糕,梅花瓣制成的糕点,清甜软糯,于是他房里常年的点心就是梅花糕。

“五云观,肯定很好玩。”许心芮让厨子多备点梅花糕和茶水,玩的时候必须要有点心吃才行,这是他的经验。

第二天一早,他们就浩浩荡荡地上路,前往五云观。五云观距离京城比较远,行了六个时辰才抵达,天已经黑了。

许心芮被陈蓓绣迷迷糊糊地抱下了车,看见一座宏大的庙观,一个拱门上面写着大大的“五云观”三个字。

评论